美人赠我金错刀

此生做过的错事实在太多

盘点一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足球CP中的半真半假

写在前前面:个人脑洞,不喜请×。读之前请认真阅读“写在前面”的话,尤其是加了下划线的话。读完以后,如有不同意见,请尽可能不带个人激烈情绪地、文明礼貌不带脏字不人身攻击地、不带着高人一等讽刺嗤笑的语气向我提出来,我会尽可能向你解释我的个人看法,也请你提出你的看法,只要【好好说话】。我说过“都是个人观点”,所以就算我不能认同你的想法,也会理解,不会和小伙伴起争执的,前提是“来者善”。毕竟大家都是同样爱好的小伙伴,能点进来全是缘分,我喜欢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脑洞,我是个杂食动物。lo主是个脾气很软的人,和我打交道的小伙伴都知道,所以不要恶意撕人。

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如果我好长时间没有更新这篇,那我一定是忙着考【看球资格证】去了,要不我还没资格看球呢。

写在前面:1.纯属闲着无聊盘点,切莫百分百当真,“腐不上真人”这个原则我一直坚持,私下圈地自萌一下可以,不要打扰到本人的现实生活。
2. 
我只是说我认为的话,但不代表一定是对的。
3. 我是杂食性动物。有爱的CP我都萌,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雷的CP。OOC写得好真的很加分,就算是一般的两人或者拉郎配都会很萌,我就因为作者文笔好吃下几个冷西皮(其实就是现实没什么交集嘛)和拉郎配。这种在此不讨论。
这里说的是现实中相处方式体现出两人的关系究竟只是队友,是朋友哥们儿,还是有CP感的“友达以上”。
4. 
这里盘点的有CP感的,只是说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远远超过了“铁哥们儿”这种关系,更别说是朋友或者队友了。但不意味着我说他们是gay。虽然有个别几个我觉得他们有深柜嫌疑。
5. 再次强调,
我说的没有CP感,是说他们“现实中俩人关系”而非我们的脑洞;是说他们的关系止步于“铁哥们儿”,没有再进一步了。对于这种CP,我平时还是萌的很欢快的,小伙伴们尽可和我一起萌起来。
6. 这里的CP排名不分先后,我想起哪个说哪个。后续想起来就往进补充。
7. 
我虽然看球算早,但是只是当了十来年伪球迷,纯属哥哥每天给我瞎灌输才好不容易灌进去一些。所以认识的人并不算很多,而且集中于德甲西甲和英超。德甲是因为我第一次爱上的队是德国队。西甲和英超是跟着哥哥看的,所以脸熟。球龄勉强算长,但是入同人的圈子挺短的。所以很多不了解请小伙伴见谅。
8. 我文采不够好,所以也
写不出洋洋洒洒的分析贴。有能说的多说两句,词穷了也不要打我。
9. 我之所以闲着没事干瞎盘点一下是因为平时我的直觉挺准的。高中和大学期间在朋友中发现了四个gay(其中两个人是情侣)和两个les,都向我出柜了,还有两三个是我觉得是但没有向我出柜。后来在一个相对风气开放的国家读书,先后遇到六七个,都是我觉得是,熟了以后聊开了果然是。有天和机油聊起来,分析了一下,索性简要记录一下。可能说的都是大家知道的,也请大家捧个场,别笑话我。给点儿鼓励我就能萌萌哒。

先举个例子。我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同学。我特别喜欢她,闲着没事就想和她黏在一起。没事就想抱抱她,走路挨着她。每天看到她就特别开心,能和她单独呆着会特别特别开心。我一向比较内向不爱管闲事,却可以为她出头为她做一切麻烦的事。她不回应我我会觉得委屈,她和别人关系好我会妒忌。但是我没有嫉妒她的男朋友,也没有和她上床的冲动。奇怪的是,她并不是我最好的死党,我平时玩的最好的并不是她,但她却是我付出心最多的,最特别的一个。我想这就是我说的“友达以上”了吧,走到这一层友情和爱情掺和起来,不是爱情又不似友情。除了几个有深柜嫌疑的,剩下的那几对CP感十足的,估计就是这种感觉吧。

想到哪个说哪个。

先来说说国配猪波。别看波王子年轻时自恃美貌,而猪总长相比较粗犷,两人之间比较细腻的一直都是猪。这俩人就是典型“友达以上”,不过只限猪总。猪总在队内一直挺开朗照顾人,但是对别人都是队友,或者再好点,对于小糖块算是兄弟。但是对波不一样。明显就是小心翼翼讨好,希望哄他开心看着他对自己笑,看不得他受委屈,觉得他对于自己是和别的朋友不一样的存在。06那会儿的猪,明显就是无意识地把对方当成心上人捧着但又没有把对方放在心上人这一位子上。在他心里,他压根就就没有往“喜欢”这事儿上想,就是本能地愿意对波好。

反过来看波呢。他在后来发表的那番“不熟”言论,很多人都将其解读为:当时猪波这个炒得太厉害,连媒体都开始调侃怀疑,所以他不得不出来说那些话来保护两人。但是我觉得吧,当时波顶多把猪当成一个玩的好的哥们儿,最多BFF再不能多了,他压根就没有一丝超过朋友的感情。至于那番话,旁友,想想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小心翼翼地追,而他又不喜欢这个女生但还不至于讨厌时,别人如果问他对这个女生的看法,那个男生说出来的话,语气态度措辞是不是很相似?

14年时,猪波党纷纷喊发糖啦活久见,旁友,别天真啦。感情早变质啦,猪的神态表情早和以前不一样了,也许他还是对波很好,和以前一样好,但是那种好是兄弟之间的好,还是多年习惯的延续,谁知道呢?但是他的眼神,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他对波的好带着一点躲闪和欲盖弥彰,现在则全是坦然。当你对着一个人波澜不惊的时候,你不能说自己还是深爱着这个人。 

倒是波14-15年的那些举动让我有点迷惑,也不造是嘎哈呢。但是我敢打赌波绝壁是个直男,笔直笔直那种,这些发糖绝不是他猛然回头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醒悟,醒醒吧,那么多年都没打动,一朝一夕就能变?总觉得是有点“你爱我时我嫌弃,但是你不爱我了我又不习惯,给点甜头钓回来”。

不过我绝不是说猪总是gay啊。只是每个人年少都会有一个隐隐约约的梦和一个永远也不允许别人触碰的影子。那个人是男是女都没有关系,只要是那个人,怎么都好。那种感情和肉欲无关,和爱情无关,就是年少时不可醒的美梦。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年少时的那个梦和心底那个少年,早已湮没于时间的尘埃了吧。

只是我不太明白猪总当时找了莎拉酱(非黑!没想炮灰!我爱莎拉酱!)看着相似的眉眼相似的嘴鼻,尤其是那个九分神似的笑,你是想啥呢?再想想当时一个结婚另一个就公开女友,一个生娃另一个秀恩爱,啧啧…

莫劳和上面有点儿相似。也是一个宣布结婚另一个就抢在对方前面结了婚,婚前一起去纹同款暧昧意义的纹身,劳尔为了争取莫伦留下和老佛爷顶,进球献给莫伦,球衣里套莫伦的球衣,莫伦转会后,当时疯传一到休息日利物浦就会出现皇马队长。对了,劳尔外号是指环王,但是你知道他进球时亲吻的那只并不是婚戒吗?

说到套球衣,272的大明湖里也有一位水爷。但是吧,水爷对272,真的只是兄弟情,眼神里一丝暧昧都没有。

你们的梅老师,啧啧啧,虽然大明湖挤得水泄不通,但是梅老师真的笔直笔直啊,欧洲总受272什么的,他真的是个如假包换的直男啊,别看人家小媳妇…我知道(划掉)官宣(划掉)的米妮鱼,但是272和他之间的气场完全就只是玩的合得来好朋友,一丝丝越界都没有。不过272和谁都是那种冷冷淡淡的,表面上再笑的开心,心都没有彻底敞开。就连满地妞,说什么“她的笑容”,你眼里都没有波澜哎。估计对于你来说,有她更好,没她也不至于怎么样吧。272呢,给我的感觉像块冰,虽然表面上谦谦公子温润如玉,但是内心不太容易被打动。感觉他对感情都不怎么走心的,不是说他渣男啊,只是在他眼里有比感情更重要的事,那些事才更值得他热血。不过他应该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为人很真诚够义气应该是真的,要不也不能够不管在哪个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有一大堆bro护着他。但是感觉他是那种不会爱的人,至少让他辗转反侧死去活来那个人,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些人中的一个,不管是bro还是满地妞或者安娜姐。

说到272的大明湖,细说起来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正宫脸哥首当其冲。其实我觉得脸哥很帅的,脸长也帅,不过不包括他的油头。话说脸哥眼神全是戏啊,看着272的眼神真是既宠溺又温柔。但是我个人觉得脸哥挺直的,对272更像是对一个心爱的淘气的小弟弟那样,看着他皮无可奈何但又宠得不行。

罗戴厄。前面说了272是个如假包换的直男,感觉他对总裁更像是崇拜到不行(有点像小哈。讲真一开始我对小哈穿10号的确有点不爽,但是后来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低调勤奋的男孩子,还是汤包脸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总裁呢,感觉他内心其实还是个孩子,却总喜欢假装自己很强大,什么都想自己咬牙扛。他总喜欢去罩着别人,对不那么霸气的队友会格外怜爱,比如272,比如金毛,比如小哈。但是那不是那种“友达以上”的感情,因为他明显是向别人施出感情,但又不期望收到相应回报;他给别人温柔,但又没有向别人敞开自己心底的感受。他对这些朋友给以温柔,但仅仅是出于保护欲的温柔。

大概卡配罗这对狗男男,是真的有过类似于猪波之间那种暧昧不明的你来我往吧。这也是为什么感觉自从卡卡走了之后总裁和别的队友的种种让我感觉没有cp感的原因。那时的总裁还不是总裁,是会对着卡卡傻笑的罗小小。我一直觉得,你对一个人是不是真爱,不在于你对他多好多温柔,而是看你能不能再他面前露出你不愿意暴露在别人面前的脆弱与幼稚。在金毛小哈272这些后来的队友面前,总裁总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扛起一切的总裁,是那个对他们保护欲十足的总裁,但是在卡卡面前,他才是那个有时候会哭鼻子的大男孩,是担心在伯纳乌能不能得到掌声的小小,是卸下锋芒与锐刺的柔软的他。如果说铁打的俱乐部流水的队友里谁是那个”友达以上“,那必然是卡卡而不是别人。(鲁小胖那是年少一起打架逗猫的竹马,不是这种)。反过来呢,卡卡这娃,别看一副好脾气,又是虔诚的教徒,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自己主意的人。别人真的不会影响到他的决定。所以呢,我看到好多同人文里说到卡卡背负着信仰所以怎样怎样,但是其实我觉得卡卡不是那种会被这个束缚住的人,如果他真的决定要做一件事,信仰是拦不住他的;如果他因为他的信仰儿放弃了这件事,说明这件事并没有那么重要,值得他去放弃信仰。两个人之间,一直更细腻付出更多的,一直都是7号(第一次见面时还是9号呢),而不是性格更温和的好好先生卡卡。很多人批评总裁踢球独,然而胜负欲那么强的他,可是会把球喂给卡卡啊。所以说这对还真的有点像猪波。在伯纳乌这么多年,总裁最快乐的,还是最开始两人都很好的那几年吧。这些年,他的数据越刷越厉害,身价越来越高,黑他的人越来越少,爱他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他早年那样毫无顾忌的傻笑,却越来越少见了。

放一张me & kaka
null

再回到272。水爷和本喵对他真的都像对一个需要怜爱的小弟弟一样那种感觉,虽然有时候也很有爱很粉红,但是应该我觉得不是那个人吧。

说到272,我倒是发现了一个很冷很冷的cp。有没有发现国家队集训时候,272总和螺丝黏在一起?话说我堆一直都是高冷的存在,国家队集训基本是小媳妇样跟着脸哥,很少见他主动去靠近谁。而他和螺丝交集并不比和别人大——272在德甲和螺丝所在的门兴并没太多交集,在他离开德甲后交手的机会就更少了。在12年国家队集训时,272竟然主动向螺丝试好,啊被高冷堆主动亲近的男人!其他bro哭晕在大明湖。

梅老师是我真爱。

272有个奇怪的cp,冷到几乎无糖。但是冷的非常不科学,那就是新总。俩人都是大矿青训出身,还是小学同学,按说年少时期的友谊会比成年时期的更单纯也更不容易崩塌,但是俩人在国家队集训时,并不比别的队友亲密多少,但是吧,不熟的新人至少面上的客气还是会有的,而俩人之间,好像比不熟还要不熟。要不是有早年草泥厄和少年新在大矿的采访视频,我真以为俩人以前是毫无交集的。

只有一种可能——俩人在装!不!熟!

话说有什么深仇大恨会值得年少时期竹马竹马的好友装不熟呢?新总你可是和默默闪婚的男人啊!简言之,事出反常必有妖。

新总嘛……机油吐槽过他走路和站着的样子,实在是……不那么直。被她说多了害我也这么觉得了。新花新花!这是机油掐着我脖子喂下的有毒CP,明明糖里全是玻璃渣T~T。阿花是个梦幻的双鱼男,虽然他在场上是咆哮的霸王花,可是不比赛的时候真的是甜软的不要不要的啊!他们俩看彼此的眼神真的是……这个CP我是新吃下的,并不算太了解,但是对于阿花来说,新总应该是个很特别的人,前面也说了阿花是个温柔的双鱼。但是新总的想法,阿花对于他来说应该是大矿的一部分吧。

新总,272,阿花,新总看看你欠的风流债!

闪婚组嘛,反正我是不会亲朋友脖子也不会让朋友亲我脖子的→_→。

另,默默身上有和阿花(场下的阿花咳咳!)相似的气质。

下面谈谈德国队蜘蛛网中心的另一个男人, 迷倒(划掉)高冷的272的男人。

螺丝啊,我其实觉得他的神态啊习惯啊穿衣打扮的品味球场上球场下的一些小习惯,怎么看怎么不直的厉害,然而,他本人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好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谜一样的男人啊怪不得吸引到我们高冷的梅老师(直男之间迷の吸引)

他的大热CP,和弟弟,讲真,真的只是一对玩得特别好的哥们儿,虽然粉红不断,但是真的,螺丝对他眼神里一点一点暧昧都没有啊。反而感觉明显小胖子对这段友情更在乎的紧,有时候我都替他难过。这里不讨论关于转会的种种撕逼。但是一系列事情中,明显螺丝就像是我们小时候大院那种一群人中宠坏了的焦点,大家都喜欢他都愿意和他做朋友,但是他的心在哪里呢?谁也不知道。弟弟,美羊,都是他玩得好的。但是他工作之外和他们的交集呢?如果没猜错的话,如果将来有一天,他们这批人也渐渐退役离开球场,他和这些我们眼中的CP私下的联系,不一定会比我们不熟的大学同学多。

我新吃下的豆腐丝,基本也是这种类似于“我爱你但是你却不在乎”的情况。豆腐哥哥孜孜不倦地点赞,永远没有回应的隐秘的深情。不过以螺丝给我的辣么直的感觉,他对这几只翅膀应该最多就是玩得来的朋友哥们儿吧。反正在我们熟悉的那些人里应该没有他特别交付心的人。

但是豆腐哥哥给我的感觉也蛮直的。他不管看谁的眼神都自带深情,真是大杀器。

弟弟呢,我总觉得他小小年纪心思太重了,总是面上好像满不在乎又挺能玩的,可是看看他对除了身边熟人的态度总是很严肃很谨慎很疏离,看看他在公众面前的言论总是小心翼翼,真的,有时候挺替他难过的。

说实话,还蛮羡慕螺丝那样的人的,就算除去他的外表和球技这两个超级加分项,他也应该是一群人中被人抢着结交喜欢的那种人。

螺丝还有个翅膀,许二乐。说实话,乐乐在球场上真的很man很man的(我要是说他比螺丝man会被打么),也长了一张正直的直男脸,但是圆圆的眼睛,雪白的皮肤,小蛮腰大长腿外加软软的嗓音,乐乐你拿出球场上那么man的霸气来就不至于被人当受了!二乐,是一个我看不透其属性的人。

插播一条小穆勒。之前还没有腐眼看人基的时候,我对穆勒印象中感觉他CP最有名的就是穆拉,从他10年世界杯一鸣惊人开始就是,还有就是和巴德弟弟关系很好。所以我一直觉得他笔直笔直的,和队短那就是哥们外加完美牌搭子嘛,而且早婚帝穆勒你懂得……但是自从机油(how old is she……)安利我戈穆以后,我关于小穆勒的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穆勒对麦子和对队短猪总巴德弟弟包括后来的新总明显不一样嘛。如果说穆勒是他们的开心果,那么在麦子面前,穆勒就完全变成了会温柔会撒娇的淘气鬼嘛。麦子就更不用说了。对着小穆勒总是含笑的样子简直不能更带感!话说我一直觉得麦子是个高冷的男神啊,但是他含笑说起穆勒(那个著名的“女票不在家带穆勒回家过夜”什么的啧啧啧简直没眼看)和场上各种touch推倒,我总是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如果仔细观察的话,麦子对别人和对小穆勒完全不一样。可惜现在麦子还是没回国家队,俩人公共场合的交流为0,啊喂不要给糖给那么大手忽然说插刀就插刀,你说现在社交网络辣么发达……不过相信我,你饭的冷CP总有一天会再发糖,只不过发的是真糖还是事后一笑而过的云淡风轻那我可就说不准了。(说到这里插播一下十四和东哥,谁都以为BE的时候东哥忽然一反常态开始表扬14,而谁都以为HE的时候十四却能毫无波澜轻松地说起东哥了)

其实关于转会以后就没有交集或者路人这事呢,谁也说不准,毕竟离开球场和记者的镜头还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空间,一切都是我们根据冰山仅有的一角推测出来的。

而至于转会后,对有的人仍然如故,有的人却老死不相往来,一切都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就像俩人分手后,有可能继续做朋友,有可能老死不相往来。前者呢,有可能是爱得不够所以还能没心没肺做朋友,也有可能是太爱他了所以忍着心痛也要留在身边假装自己可以满不在乎地做朋友;后者呢,有可能是真的撕破脸皮深仇大恨看到对方就恨不得食肉寝皮,但也有可能是太爱了,所以没有办法忍受自己与他隔着一步的关系。真相到底是什么,谁知道呢?

对了,TKK中俩人都绝壁笔直笔直,学长不过是向着一个光芒万丈的前方的仰慕与向往,崇拜和爱,分的还是挺开的。米洛虽然长相比较温柔又有说不清的忧郁气质,但是不代表他性格也是他表面这样。怎么说呢,米洛笔直笔直,而且他骨子里应该是个逗逼,才不是忧郁王子哼!

还有挺早以前,一个朋友和我说过老范看小法的眼神是特别不一样的温柔,至于皮法,真的充其量也是妾有情郎无意了。

自己看了一遍,前后风格主题差别还是挺大的。没办法我就是个特容易移情别恋的人,最开始写的时候热情满满,想写的CP和球员也很多,还有不少非德国队的和一些比较久远的CP,但是放了一段时间就失去了最初的热情。挺对不住的。最近真的要忙的事情太多,等有时间以后再好好修改补充一下。

最后,还是要强调,这只是我个人的脑洞和偏好,我没有偏好某个CP某个球员,贬低某个CP某个球员的意思。我也并没有质疑过任何一名球员的取向,有时候他们的基情更像是一种“友达以上”。毕竟,YY西皮无罪,上升真人无理。

以及最后的最后,如果小伙伴喜欢我的脑洞,我会特别开心的。但是拜托请不要转载到撸否以外的别的网站,毕竟足球圈的水还是太深,我这人胆小道行浅,害怕。^^

(唉,我这么小心翼翼地,还是被人撕了。两位CP饭至少还算客气,虽然态度坑爹了点儿但毕竟还是能讲道理的。三位人蜜可就太可怕了。而且口口声声搜tag来…不知道搜的哪门的tag…我一直以为lof算是一个相对隐私的、比较温和的圈子。而且三位前后脚来,不知道是小号呢还是好闺蜜帮架呢?话说我在一座男女老少都多少看过一眼足球的城市,耳濡目染二十多年,在爸爸舅舅和哥哥熏陶下伪球迷了这些年,正儿八经地看球也看了十年了。然而被人教育不懂球,哥哥知道了也得笑死我。而身为这座城市的人,怂,更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我萌足球同人的时间并不长,是在后来舍友的带领下开始的。看了好多自己也忍不住心痒痒想来产出一下,所以才新开了lof的号试一试自己的文笔。我不想把纯看球的圈子和同人的圈子混起来,这就是我的CP观。YY是YY,现实是现实。我一直知道足球圈水挺深的,不管小伙姑娘好多都戾气挺重,所以我尽可能地中立平和的说,是因为还有小伙伴、还有我喜欢的人和事在这里。之前在纯足球圈看人蜜队蜜天天撕真是够了。所以我看球多刷消息少,也很少评论,除非有人人身攻击(虽然也反击不了…)对于272,我是从他在国家队亮相开始喜欢的,是我在国家队之前的老队员离开后最喜欢的,所以我从来不写关于他的任何同人,太喜欢了所以总觉得自己很笨会写砸。从前俱乐部起就一直特别喜欢他的时候,一起玩的小伙伴,现在退圈的也不少,新来的随着他的光芒万丈也很多。我一直以为他人那样好,而我接触到他的人蜜也都很好,但是只是你以为。不过,也管不着我继续爱他,管不着我去看他比赛啊。而这个圈子,能呆的下去就呆,如果什么时候该告别了,就好好地告别。就酱)

(还是忍不住还是要掰饬两句,掰饬前先道个歉,没有针对哪家球迷或者哪个队哪个球员的意思,仅就事论事:有一种清奇的逻辑叫做“看谁家的比赛就是谁家球迷”。一位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他的人蜜,从去年世界杯才开始喜欢他,看切尔西的比赛,却如此关心一位阿森纳球员;一位呢,看巴萨比赛,哈梅党,穆厄党,关心一名前皇马球员,最后一名最清奇,看巴萨比赛,认为梅西最牛逼,却关心着一名前皇马德国球员。三人共同点是,不管自己如何,觉得别人不懂球,配不上看球。大概我得去考一个看球资格证了吧,还得分中级高级的。其实球迷抱团很正常,支持的人和队不同肯定会有分歧,就算是同队球迷意见分歧都会很大。但是嘴硬且恶人先告状地说什么不论主队不论立场,针对同一件事的看法肯定是客观的,听了这话哲学家都得气死,真的。举个浅显易懂的例子,巴萨球迷和皇马球迷对C罗的看法能一致吗?抱团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抱团之外,想赶走一切其他团。不管我看了多久球,哪怕我是一个第一天看球的人;也不管你看了多久球,哪怕你是个三五十年的老球迷,你凭什么能对别人说出“你没资格看球不配看球“之类的话?况且,看别人写的东西断章取义,才看了其中一两句话就开始替人家转述、夸大、扭曲事实的那种歪嘴和尚,有一种叫”“充分不必要条件”的,麻烦回高中好好学学。

我并不认为看球久的人比新球迷就有什么优越感,然而一个去年才开始关注他的人,指责别人不懂球,掐着一句玩笑话咬牙切齿姿态难看以证明自己是资深球迷;一名从萌CP开始的球迷,低声下气当了两年新人,用一点残羹剩饭上别人那里装资深球迷;<不是针对CP饭,我也是啊>;无意冒犯,我知道双担死敌球队的人也有,个人选择旁人无权置喙,然而连双担都算不上,纯粹死敌家球迷,却来教训别人家球迷,真的有点难以理解。

作为无节操的杂食动物一只,首页飘着的球队球员CP挺杂的,甚至还有一些非足球的,我从来都是感兴趣的就看,不感兴趣就跳过,也不会拉黑啊挂人啊什么的;有跟我观点不同的,我也从来没有黑过掐过挂过别人,没有攻击过别人的爱好。如果是认识的小伙伴喜欢我不感兴趣的或者不认同的,就算我不喜欢我也不会去怎么样的,TA和我讲我也会好好听着,必要时和TA讲下我的观点,但是绝对不用任何激烈的话,熟悉我的小伙伴也都知道的。就这样,还有人会找上门来掐我。那几位“自诩”球迷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是掐过272的别的CP也是挂过别人的吧,一次两次不要紧,多了,我真忍不住怀疑诸位是看球来了呢,还是拉帮结派排除异己,或者上网来找存在感了呢?

我真的挺怂的,人家登门一副前辈教育不懂规矩的新人的样子居高临下,我也没敢怎么着,得,您要是还不满意,我把272的所有部分都删了您看成不?)

还有,谁能给我讲讲贝壳和阿汤哥的事情啊真的很好奇。

评论 ( 188 )
热度 ( 1080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人赠我金错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