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赠我金错刀

此生做过的错事实在太多

关于腐真人CP的度的吐槽

有的CP饭喜欢一厢情愿地沉醉在自己的想象中不可自拔。
如果两个人是界限非常明确的爱情,那么他们的女友怎么解释,你是说他们是骗婚的gay呢,还是说他们心够大能同时分给好几个人呢?
退一步讲,就算是爱情且不用考虑渣不渣劈不劈腿的问题,他们如果选择不公开,选择展现为若有若无的暧昧,那就尊重他们,假装他们是若有若无的暧昧。谁都知道足球是个很狭隘很挑剔的行业,公开意味着什么不是不清楚。
如果真的爱他们,就不要像逼婚的大妈一样天天给他们造势逼着出柜,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你我都不再是十五六岁的少年。
然而我并不是太有资格说这些,因为我很腐。但是我一直坚持自己低调地YY,从不要在不了解轻重的人面前明讲XXX是gay,从不在真人的社交网络、其女友家人队友的社交网络、公众场合下的发布会见面会等很明确的说XXX是不是你真爱是不是gay,即使球员本人对此不在乎,甚至配合着开玩笑。他不在乎是他的事,而我不去主动惹事是我萌CP的自觉性。
所以我把所有越界的感情暂时认定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在他们亲口说出来之前,绝不会越权。
更不用说抹黑讽刺球员的女友妻子。她能陪在他身边,以正牌的、他亲口承认的身份陪在她身边,必然有他的原因。抹黑她是不是在间接打他的脸?另外很多感情并不是简单的用友情或者爱情来界定,所谓“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有那么一个人,你对他的种种都像是爱情,但是又远没有到了对他有欲望,没有想每天清晨从他的旁边醒来,这种难道能简单地称之为爱情?也许有的是爱情,那么这种情况还是要回到上面的话。他不出柜,就默默地守着他,他出柜,就坚定地支持他。
另外,如果一个人在明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是同性的情况下,还为了别的原因和女友勉强在一起,那么我大概会脱饭。他的行为已经触犯到了我的底线。这里,你尽可以叫我女权婊,我不在乎。我不是那种偶像吸毒犯法也拼命为其洗白认为他做得对的NC真爱粉。
如果他恰好是双性恋,那么就又回到了前面的问题,你不能简单地称其女友为炮灰或者掩护。
说到这里,大概我会被很多人骂圣母婊了。是啊,我既然腐,又何必假惺惺地有这么多讲究呢?可是我已经解释了一万遍,我只是腐一个形象,一个我想象中的偶像,我不会离谱到分不清现实。

算了,我也不是逻辑特强大的人,越讲越乱。如果有的小伙伴不认同我的想法,好好和我说,指出我的错,我不会生气的;而且即使你说服不了我,我也不会硬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你,也不会生你气,我会尊重你的想法,然后和你继续开心地萌CP写文开脑洞,是的,即使我们不能达到一致我也OK。我其实是个脾气很软很好说话的人。


但是,今天让我生气的是那种一上来就摆出一副高冷的要说教你的样子,一张嘴就戾气十足,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语气中也充满了不屑与嗤笑。我不是会吵架的人,只能说拜拜吧您呐。你觉得是爱情就是爱情,是gay就是gay吧,反正被出柜的后果是他们来承担。


我还就是看不起明明是gay还和女生假装在一起的人,一切仇视女性的人,一切觉得同性恋高于异性恋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9 )

© 美人赠我金错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