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赠我金错刀

此生做过的错事实在太多

关于《偏偏》的进度吐个小槽

我并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
读过很多的书,却写不出完整的话。明明感情在心底如翻涌的岩浆,真正表达时却霎那间冷却。
多么无能的执笔者啊。
《偏偏》写了很久,连题目都没取好只是一时抓来的,后续想到可能会改。情节开脑洞时容易,写来却觉得百般苍白。番外倒是写了不少,比正文字数多。
明明想要精雕细琢,然而文笔本身有限,又担心像我这样移情快的人,还没写完就移情别恋了怎么办,所以逼着自己写,却总觉得比当时心血来潮那一瞬少了点什么。
今天基友开玩笑说,像你这龟速写,球员转会形势大变(呸呸呸)你还没写完看你咋整。
哦,所以我不敢染指现实背景文。
看了近十年球,然而仍然拿捏不好球场上的情绪和场景,
每次看到写现实背景文的大大都羡慕得流口水跪拜。
另外还有就是,如果到了现实背景下,让我感觉有cp感的只有区区几对(不是说他们不直,就是感觉比起别人之间的友谊他们之间多了一点友达以上的东西),绝大多数我还挺萌的cp现实中交集却不多,且俩人都笔直笔直,除了兄弟情谊并不多点什么,这也是我没有办法写现实背景的原因之一(胡说!明明就是你水平不够啦
想来想去还是把写好的番外先放出来,以防上面说的情况。
然后提前剧透就是小德的故事不是阿花,阿花的故事也不是小德,虽然他们彼此是对方最重要的人。

故事里可能会有我曾经的感情经历的蛛丝马迹,如今我也能毫无波澜地写在故事里骗别人了。

评论
热度 ( 3 )

© 美人赠我金错刀 | Powered by LOFTER